市轨道交通局组织观看中共党史专题视频讲座

来源:佛山市轨道交通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07 17:35:00 字号: 分享至:
       4月7日,市轨道交通局在四楼大会议厅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主讲的《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讲座。全局领导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图片

      谢春涛同志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历程,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取得一系列伟大成就的根本原因,从宏观上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是有远大理想追求、有科学理论依据、有选贤任能机制、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有强大执政能力的党。

      通过观看专题讲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不断增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职担当,全力攻坚克难,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