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破难题,提质增效再出发!奋力开启全面建设佛山轨道交通新征程

来源:佛山市轨道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1-03-02 17:04:21 字号: 分享至:
     2021年3月1日上午,佛山市轨道交通局组织召开2020年总结大会暨2021年工作部署大会,全面总结2020年轨道交通工作,对“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柱华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保开通、保动工、保安全”的工作目标,全力抓好工作效能的精准有效提升,加速加力全市轨道交通建设,在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

图片

      会议听取了局总工程师、各科室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分管局领导对分管科室工作作出点评以及对分管重点工作提出意见与建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柱华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2020年度“专学习、破难题、挂图战、保平安、优服务、强执法、练队伍”的工作目标,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扎实落实第二轮建设规划获批、林岳车辆段TOD问题等八大重点难题的有效解决,切实推动轨道交通线网规划“四张蓝图”成为施工图,推动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轨道交通工作迈出了新的步伐。

图片

      梁柱华强调
      全局上下要紧紧围绕围绕“保开通、保动工、保安全”的工作目标,凝心聚力破难题,提质增效再出发,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一是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党建引领效能;二是以更高的智慧和勇气,全面提升行业管理标准效能;三是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全面提升安全保质效能;四是以更大的魄力和格局,全面提升规划引领效能;五是以更强的队伍和保障,全面提升权威专业效能。
      梁柱华要求

      全体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做好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以学习大讲坛为平台,要求每名干部上台讲课,扎实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强化战略思维,要系统谋划我市轨道交通工作,加强研判能力,积极落实市委共建共享“轨道上的大湾区”发展战略;大力营造“团结奋进、专业专注”机关文化氛围,要加强在实践工作中总结先进经验,并把好的经验发扬好;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善于团结上下级关系,以专业的业务能力、专注的工作态度,努力推动全市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卫东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组以及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