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地震局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佛山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1-05-21 11:53:38 字号: 分享至:

  5月17日,市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永耀同志进行宣讲。市地震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平远社区党委成员参加了宣讲学习。

  宣讲会上,刘永耀书记以“学好党史办好实事”为题,从“明明白白为什么,清清楚楚学什么,认认真真怎么学,老老实实怎么做”四个方面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我们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和重大理论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

  通过宣讲学习,市地震局全体党员干部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要立足岗位、传承精神、实干奉献,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干成事的动力,为佛山争当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创建防震减灾现代化试点市提供助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