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震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佛山市地震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4:34:12 字号: 分享至:

  4月1日下午,市地震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市地震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市地震局局长王荣初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动员,市地震局党支部书记、三级调研员方云祥同志宣读《中共佛山市地震局党支部关于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地震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要求,要按照计划方案分阶段精心组织,紧密结合地震部门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事情;党员干部要带头作表率,带着信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投入到学习教育之中,要发扬优良学风,严肃学习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防止学用“两张皮”;要加强统筹谋划,充分利用我局优势,营造浓厚教育氛围,打造宣传示范效应,不断以党建引领推动防震减灾事业发展行稳致远。

IMG_5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