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侨务局进社区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佛山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7-01-25 18:05:00 字号: 分享至:
  2017年1月23日,我局党组书记姜亦福与机关党委副书记、副调研员黎小明率进社区团队到高明区荷城街道中山社区,开展新春慰问困难老党员与群众活动,并与中山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座谈,为2017年进社区工作开好局。
  进社区团队和中山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探访困难群众。每到一户群众家中,团队都与群众交流谈心,细细询问其家庭与身体情况,送上节日慰问金与新春祝福,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当中遇到的困难。当得知其中一户夫妻二人仅靠收购废品的微薄收入度日,家中还有正读初中的儿子时,姜亦福同志马上叮嘱社区协助做好低保申请的工作。困难群众均对团队的来访感到十分高兴,对我局和中山社区一直以来的关心与照顾表示衷心感谢。
  团队还与中山社区党总支书记李祝年等人进行座谈,了解中山社区2016年党建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计划。姜亦福同志感谢中山社区对我局进社区工作的积极配合与付出,表示2016年我局党组先后举办了“侨法”宣传、党的知识宣传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取得良好效果。2017年,希望双方能继续强化沟通,突出重点,充分利用我局资源,服务、维护好社区党员与群众的利益,把进社区工作落到实处,办出新亮点。(周倩云)
  
  (姜亦福书记带队到困难群众家中慰问)
  
  (黎小明副调研员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
  
  (进社区团队与中山社区党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