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社区,讲党课,“两学一做”进行时

来源: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6-06-28 11:23:00 字号: 分享至:

黎小明同志为中山社区党委全体党员上党课

 “进社区”工作团队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

 “进社区”工作团队与党员代表进行座谈

  6月23日,佛山市外事侨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副调研员黎小明率在职党员到高明区荷城街道中山社区,开展“送党课进村居”活动,并慰问困难党员,聆听社情民意,把“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与“进社区”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堡垒型+服务型”机关党支部建设。

  在中山社区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黎小明同志结合基层社区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学习劲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方面进行展开,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勉励大家把“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精神,践行于日常社区管理工作中,为居民提供更和谐宜居的社区环境。“进社区”工作团队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鼓励其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上遇到的困难,传达党组织的关怀。

  会后,工作团队还与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社区的环境卫生、文体教育等基本情况,聆听其对社区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做好社情民意的收集反馈工作。

  (周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