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

来源: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8-01-02 12:49:00 字号: 分享至:

  为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7日,佛山市外事侨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副调研员黎小明率在职党员团队参加高明荷城街道中山社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为社区党员上党课;与中山社区党委联合举办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问答进社区活动,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与社区市民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党员大会上,黎小明副调研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他说,祖国现在取得的发展成就离不开我们在座的老党员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继续发挥好党员的作用,尽到党员的职责,履行好党员的义务,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工作任务而奋斗。

  晚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活动”在中山社区福泰华庭小区举行。问答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及精神内涵展开,采取有奖问答与节目表演穿插进行的形式,吸引社区一百多人参加。本次活动充分利用丰富多样的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社区居民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 (何然芝)

(黎小明副调研员为高明中山社区党员同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外事侨务局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活动在中山社区举行)

(小区居民踊跃参加学习问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