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侨务局谋划2016年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

来源: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6-04-05 14:59:00 字号: 分享至:

  3月31日,市外事侨务局副调研员黎小明率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团队,到高明区荷城街道中山社区商谈2016年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开展为困难妇女家庭送关爱活动。

  在座谈过程中,中山社区党总支书记梁丽英、副书记李祝年、居委会副主任黄海凤介绍了2016年社区的主要工作安排,主要是一方面做好社区日常工作,服务好居民;另一方面是结合节假日期间,开展特色社区活动。比如,在7月党的生日开展社区党员活动,9月重阳节开展社区敬老活动等等。

  黎小明表示,市外事侨务局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不单单是党员参加,党外的工作人员也可以支持社区的服务工作。结合去年《广东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颁布实施,希望4月份在社区组织一场华侨权益保护知识“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爱侨护侨提供法律支撑。

  双方就2016年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充分交换了意见。

  在困难妇女家中,黎小明同志给他们送上党的关爱,详细询问她们家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表示在今后的“进社区”工作中将继续关注、关心、关爱困难群体的生存状况。

(信息协调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