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基层进社区,开展“七一”党员活动

来源: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7-07-04 15:31:00 字号: 分享至:

  6月30日,佛山市外事侨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副调研员黎小明率局党员进社区团队到高明区荷城街道中山社区,参加社区党员大会,开展“七·一”党员活动。进社区工作团队通过讲党课,与社区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并慰问困难老党员,聆听社情民意,推动“堡垒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在中山社区党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会议上,黎小明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和社会发展新动态,生动阐述了“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精神内涵和核心要求,勉励在座的退休老党员积极参加社区建设,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社区建设作贡献。

  会后,进社区工作团队与中山社区党委书记李祝年、副书记梁国坚等社等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以及社区老党员进行座谈,聆听居民对改善社区服务工作情况的建议;同时关心了解6名老党员生活和身体状况,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向社区老党员致以“七·一”慰问,希望他们多建言献策,支持参与党员活动,支持社区建设。(何然芝)

  (黎小明副调研员为中山社区党员讲党课)

  (市外事侨务局机关党委“七一”慰问高明中山社区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