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党员“进社区”倾听复退军人意见建议

来源: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6-08-03 11:45:00 字号: 分享至:

  “八一”前夕,市外事侨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副调研员黎小明带领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团队,来到高明区荷城街道中山社区,与社区复退军人代表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中山社区党总支书记梁丽英、副书记李祝年等社区领导参加座谈。

  黎小明首先向在座的复退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动情的说,军人是当代最可爱的人,在战争年代,一腔热血拿起武器保家卫国;在建设年代,脱下军装搞经济建设;在近期的抗洪抢险当中,军人也一样冲在最前面,保卫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大家虽然已经离开部队、脱下军装,但是在社区当中一样可以发挥光和热,为社区提供好的工作建议。梁丽英对复退军人在社区当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希望能听到大家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梁新池等6位复退军人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也谈及一些对优抚政策的建议。黎小明表示,将会把座谈的情况认真记录下来,通过市直机关工委的渠道向有关部门通报和反映。

  最后,黎小明代表市外事侨务局向出席座谈会的复退军人送上慰问金,祝他们“八一”建军节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