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前夕进社区,慰问复退老军人

来源: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7-08-01 10:11:00 字号: 分享至:

  (黎小明副调研员代表市外事侨务局向高明中山社区复退军人送上慰问金)

  (市外侨局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团队与高明中山社区复退军人座谈)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外事侨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副调研员黎小明带领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团队,来到高明区荷城街道中山社区,与社区复退军人代表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建议。中山社区党委书记李祝年、副书记梁国坚等参加座谈。

  黎小明副调研员首先向在座的复退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动情地说,7月30日上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沙场阅兵在朱日和隆重举行,威武雄壮的人民军队向全国人民展示了我国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最新成就,让人看得热血沸腾、自豪满怀。我国强军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在座的老军人的努力和付出。在座的各位把青春都献给了我党我军,不畏流血流汗,守护家园,保卫和平,令人敬佩。大家虽然已经离开部队、脱下军装,但是在社区当中一样可以发挥光和热,为社区提供好的工作建议。如果工作生活中有遇到困难,也可以向“进社区”团队提出,由团队转告相关部门,尽量协助解决。与会的复退军人均表示中山社区党委的工作非常周到,经常组织各类活动,加强了社区凝聚力,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建设。

  最后,黎小明副调研员代表市外事侨务局向出席座谈会的复退军人送上慰问金,祝他们“八一”建军节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何然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