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侨务局进社区对接2017年党员服务工作计划

来源:佛山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7-04-24 14:16:00 字号: 分享至:

  4月21日,我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副调研员黎小明率进社区团队前往高明区荷城街道中山社区,与中山社区党组织负责人座谈,商讨2017年党员进社区服务工作计划。

  黎小明副书记向与会的中山社区党总支部成员介绍了我局2017年党员服务工作计划。他表示,将在2016年的工作框架上,结合最新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我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进社区、宣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等活动;同时充分利用我局外事、侨务、港澳的资源,结合社区需求开展多样化的互助活动。中山社区党总支书记李祝年对我局的工作计划表示赞同与支持,并就近期拟开展的党员志愿活动进行商讨筹划。

  进社区团队和中山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以收集社情民意,调整优化服务计划,切实做好进社区工作。(何然芝)

  

  (黎小明党委副书记、率进社区团队前往高明中山社区对接2017年党员服务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