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侨务局开展党的知识进社区宣传问答活动

来源:佛山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6-12-20 14:58:00 字号: 分享至:
    12月16日,佛山市外事侨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副调研员黎小明率在职党员到高明区荷城街道中山社区,开展“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知识进社区宣传问答活动”,并聆听社情民意,把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进社区”工作有机结合,推动“堡垒型+服务型”党组织建设。高明区外事侨务局机关党支部参加本次活动。
  
  在中山社区党委座谈会上,黎小明同志结合基层社区工作实际,了解社区近期工作情况和社区居民意见建议。他勉励社区党委,要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践行于日常社区管理工作中,为居民提供更和谐宜居的社区环境。
  
  晚上,“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知识进社区宣传问答活动”正式开始。活动采取有奖问答与节目表演穿插进行的形式,吸引社区居民一百多人参加。现场气氛踊跃,居民争相举手抢答。问答主要围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党章等内容展开,以社区居民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党的知识宣传。(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