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侨务局邀请专家解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来源:佛山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7-03-18 14:25:00 字号: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3月17日,市外事侨务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建部主任何良苏教授作《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遵循——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辅导报告。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何良苏教授既从总体上全面地介绍了《准则》出台的背景、必须坚持的原则、立场和要求,又从十二个方面详细地解读了《准则》的内容,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何良苏教授条理明晰、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全局全体人员对《准则》有了更准确的了解,对党内政治生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党员们都表示要严肃认真对待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不移地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李惠媛)   
  
  (何良苏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