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侨务局迅速传达部署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佛山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6-11-08 20:47:00 字号: 分享至:
    11月1日下午,市外事侨务局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姜亦福组织与会人员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党组成员分别谈了体会。

  结合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要求,会议对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研究部署。党组书记姜亦福强调,一要原原本本学。局机关党委、支部、党小组要组织各层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并结合实践工作开展充分讨论交流,使全会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结合实际学。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纳入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党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加强宣传引领,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要学以致用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我局全年目标任务,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李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