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实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7-12-28 08:59:00 字号: 分享至:

  12月27日,市外事侨务局党组书记姜亦福率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赴中共三大会址、广州农讲所实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参观中共三大会议旧址)

  支部党员瞻仰了中共三大会址和中共中央机关旧址(春园),参观中共三大历史陈列,并现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接受党的革命传统教育,真切体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思想要求。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参观广州农讲所)

  在广州农讲所,支部一行参观了农讲所历史陈列和毛泽东廉政风范展,在毛泽东同志诞辰之际缅怀了毛泽东在广州农讲所的革命历史岁月,坚定了爱党爱国信念,进一步深刻领悟到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

  通过此次实地学习,支部党员接受了党性教育锻炼,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好的认识体会。(机关第一党支部 罗勇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