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7-12-27 17:44:00 字号: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增进党支部的凝聚力,市外事侨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于12月22日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前往里水镇河村社区村居党建示范基地学习党建经验并调研佛山市安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和实地学习密切结合,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我局第二党支部书记苏计想同志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向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深入解读十九大报告中的港澳工作内容,着重讲解了中央对港澳“全面管治权”的核心精神,让各党员同志对港澳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在里水镇河村社区,第二党支部同志较全面学习了解了河村社区党建工作经验,并参观了社区为群众提供的良好文化活动场所,深受启发。随后,第二党支部前往佛山市安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总经理等进行座谈,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做好粤港澳服务对接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大大促进了各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将其贯彻落实到日常的业务和党建工作中。(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何然芝)

(第二党支部书记苏计想为党员同志上党课)

(前往里水镇河村社区村居党建示范基地学习党建经验)

 

(与佛山市安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