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友协办党支部与我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共同开展“特殊党日”活动

来源: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7-10-20 16:00:00 字号: 分享至:

 

参观“三谭”纪念馆

 

调研溢达纺织有限公司

  10月19日,省友协秘书长周纪军率省友协办党支部一行联同佛山市外事侨务局副调研员岳晓静率领的机关第二党支部一行赴高明开展“特殊党日”活动。

  当天,党员干部一行参观了“三谭”纪念馆,接受了深刻的党性宗旨教育。该馆是为了缅怀中国革命史上杰出的民主革命家谭平山、谭植棠和谭天度而兴建,从多角度反映了“三谭”各个时期的光辉业绩,折射了“三谭”热爱祖国、爱党和爱人民的崇高精神境界和革命精神,是佛山目前内容最丰富、最全面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

  随后,党员干部一行调研了溢达纺织有限公司,就邀请外国人来华、驻外人员的安全与管理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座谈,为今后更好地服务企业走出去,进一步推动我市落实“一带一路”建设工作积累了素材。(涉外工作科 梁健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