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侨务局联合市侨商会开展扶贫送温暖活动

来源:佛山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6-12-05 18:58:00 字号: 分享至:
    为积极响应中央、省、市“精准扶贫”的号召,佛山市外事侨务局联合佛山市侨商会前往对口帮扶村湛江吴川市黄坡镇中山村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
  11月29-12月1日,在佛山市外事侨务局副局长覃莹、副局长赖欢炬、佛山市侨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穗的带领下,市外事侨务局部分干部代表和市侨商会企业家代表一行20人与中山村班子成员座谈交流,了解新一轮精准扶贫的进展情况,并慰问由我局选派的驻村干部江炎华同志,听取江炎华同志介绍驻村以来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困难。
  
  (市外事侨务局和市侨商会为贫困户捐赠慰问品)
  随后,扶贫慰问小组走访了10户贫困群众家庭,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送上慰问品。通过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交心谈心,详细了解致贫原因,认真听取和收集他们的意见建议,商讨解困之道,鼓励他们早日脱贫致富。 (李惠媛)
  
      (深入走访贫困户家庭,送上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