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外事侨务局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佛山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7-01-19 19:09:00 字号: 分享至:
  1月18日,佛山市外事侨务局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姜亦福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何公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覃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欢炬参加会议,局长张兵、副调研员岳晓静列席会议。市纪委崔海滨常委、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姜帅科长按照市委督导工作安排,到场对会议情况进行督导和点评。
  姜亦福书记向督导组简要介绍了班子的基本情况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好外事侨务港澳工作的主要情况,对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在代表局党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之后,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自己的问题,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他主动表态:“大家的意见都非常中肯,有宏观意见、有具体事例,会后我会认真研究大家的意见,制订详细的整改措施。”局党组成员何公社、覃莹、赖欢炬也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查摆自己的问题,听取其他班子成员对他们的批评意见。
  市督导组组长、市纪委崔海滨常委对市外事侨务局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对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紧扣主题、准备充分,突出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民主氛围好,整改方向明确有力,不回避、不遮掩。最后,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作风正、敢担当,全面加强班子建设;三是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重在解决问题;四是进一步真抓实干,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努力奋斗。
  姜亦福书记表示,会后将认真整理市督导组的意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抓好具体整改措施的制订,立行立改、确保成效!(陆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