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侨务局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佛山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7-03-24 19:00:00 字号: 分享至:
  近日,市外事侨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3月上旬,局机关在职全体党员以“四讲四有”为标尺,从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思想、生活实际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机关支部提出意见和建议。局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3月13日,局机关党支部班子在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的基础上,认真梳理在执行上级党组织决定、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教育引领和联系服务群众,以及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研究提出整改措施。
  3月17日,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陈道华同志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并对每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经受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进一步促进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李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