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再深化”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佛山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15 09:31:00 字号: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佛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的思想教育,5月10日,市外事侨务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再深化”主题党日活动,前往高明云勇林场、美的鹭湖森林开放区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开展实地学习参观。

  通过与高明云勇林场副场长盘李军等林场负责人的座谈交流,我们了解到,2018年是云勇林场成立60周年,几代云勇人用心血和汗水造就和守护了这片近3万亩的绿水青山。以前云勇林场的主要职能是经营木材,而现在已转变为公益生态林场,拥有生态林保护、林地科研等多项功能。林场全体职工扎实苦干,改革创新,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响应佛山市提出打造“金佛山、银佛山、生态文明创新建设美佛山”的号召,进一步投入到佛山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中去。
  同时,在美的鹭湖森林开放区实地参观交流中,大家对其房地产开发、休闲旅游、生态保护完美结合的创新型发展模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与基层、企业加强了沟通交流,了解总结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再深化”一些好做法、好经验,有利于在外事侨务港澳的实际业务工作上拓展新思路。(何然芝)
  (5月10日,市外事侨务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再深化”主题党日活动)
(与高明云勇林场副场长盘李军等林场负责人的座谈交流)
(在美的鹭湖森林开放区实地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