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侨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佛山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8-11-05 14:19:00 字号: 分享至:

  11月5日,市外事侨务局党组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李希在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鲁毅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注重实际效果,要努力使宣传方法更接地气、学习方式更灵活、学习效果更明显。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以新的更大作为推动佛山外事侨务港澳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丰富对外工作资源、服务重大交流平台作为主要着力点,提高全市对外开放水平。借力海外招商顾问、海外人才服务站,积极引导海外高科技人才回佛山创新创业。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加强与港澳地区交流合作。(佛山日报讯)

  (市外事侨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