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侨务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佛山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8-06-19 18:01:00 字号: 分享至:

  6月8日下午,市外事侨务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百浩律师事务所主任黎霞作宣讲辅导。局全体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宣讲会。

  会上,黎霞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十二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详细的讲解,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概况和会议精神,解读宪法修改的有关情况、监察法出台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同时,她结合自身参会经历,就严格的会风会务等感受,与大家分享心得体会。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深入浅出、紧贴实际,通过聆听宣讲,更加深入直观地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自觉以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作为统领一切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的境界、增强谋划全局的能力、拓展开创新局的思路。

  接下来,市外事侨务局将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引向深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李惠媛)

  (市外事侨务局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