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斯托克顿市

来源:佛山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16 09:29:00 字号: 分享至:
    
(斯托克顿市市容)
    美国斯托克顿市位于海谢拉山及沿海山脉之间的圣金华大峡谷,三角洲腹地,是加利福尼亚州的三角洲郡的郡府。西距旧金山港湾区78英里,南距洛杉矶337英里,北距萨拉门托40英里。
    气候:夏季天气暖和,白天干燥,晚上清凉,天空明朗,无雨。冬天天气柔和,时有小雨。
  面积:三角洲郡面积2100平方公里;斯托克顿市为150平方公里。
  人口:斯托克顿市总人口29万。
  经济:斯市有多种产业。由于它地处山谷和三角洲地带,农田肥沃。本杰明·赫特早期在这里发明了履带式拖拉机,用在该市西部三角洲黑土地上。该州的经济活动多数与农业有关,是美国农业产值最高的十大县市之一,产品有奶制品、葡萄、西红柿、玉米、牛等。斯托克顿市正在发展的工业有钢铁、塑料管、金属粉、船舶修理设备、玉米和罐头加工、核桃仁加工设备等。斯市交通便利,有三条主干铁路,两条公路,一个深水港,并有一个机场,使其成为发展新兴工商业的理想场所。
    学校:有三所公立学校和多家私立学校,是太平洋大学和圣金华县三角洲社区学院所在地。
    1994年3月,佛山市与斯托克顿市正式缔结友好城市关系。
(斯托克顿街景)
(斯托克顿市太平洋大学)
(斯托克顿福克斯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