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沃尔夫斯堡市

来源:佛山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15 16:23:00 字号: 分享至:

    沃尔夫斯堡,德国北部城市,位于下萨克森州,阿勒尔河及中部运河畔。人口约为12万人,面积约204平方千米。

    总部位于该市的大众汽车集团是下萨克森州规模最大的企业。沃尔夫斯堡还拥有全德十大后勤物流公司之一的施奈莱克集团。

    沃尔夫斯堡设有23所小学,3所特殊学校(为残障人士开设的学校),4所普通中学,5所实科中学,7所文理中学,4所综合型学校,4所职业培训学校,以及2所高校。同时沃尔夫斯堡还开设有多所专科学校(如音乐学校)和研究所。

    沃尔夫斯堡享誉世界的旅游资源包括: 沃尔夫斯堡汽车城、费诺科学中心、霍夫曼-冯-法勒斯雷本博物馆/城堡、沃尔夫斯堡宫、沃尔夫斯堡大剧院、海因里希·布森故居等。

    南海区于2016年8月与沃尔夫斯堡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沃尔夫斯堡景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