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纳罗福明斯克市

来源:佛山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15 17:16:00 字号: 分享至:
(纳罗福明斯克市文化广场)
    纳罗福明斯克市位于俄罗斯莫斯科州的西南面,距莫斯科市约70公里,总面积1547平方公里,人口近16万,下辖纳罗福明斯克、韦列亚、阿普雷列夫卡三个市级镇。纳市生态良好、气候宜人且自然环境优美,是莫斯科州最佳城市之一。纳市具有光荣的反法西斯历史,2009年被授予成为“战争功勋城市”。
    纳市以农业生产著称,拥有莫斯科州最大的禽畜养殖场,农业总产值在周内位居第一;工业经济发达,以机械制造、食品加工、飞机零件为主导。交通便利,有高速公路、铁路,离莫斯科机场约60公里。纳市社会文体事业发展较快,有现代化的综合体育场馆、规模较大的军事博物馆和功能齐全的文化馆。
    2017年2月27日,佛山市和纳罗福明斯克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纳罗福明斯克市夜景

纳罗福明斯克市“功勋城市”纪念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