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高嘉华市

来源:佛山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8-05-15 16:10:00 字号: 分享至:

高嘉华市景色
    高嘉华市(KOGARAH CITY)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市大区14公里的南部,面积约20平方公里,人口约60,000人。该市交通便捷,商业繁荣,重视文化教育,体育活动历史悠久,海湾地区的景观漂亮宜人,以休闲及家庭乐活动为导向的生活方式而著称,城市建设十分注重环保,辖区内有各类公园及文化保护设施115处,图书馆前竖立着姐妹城市顺德区赠送的李小龙铜像的城市中心广场是高嘉华市近多年来最重要的大型环保建筑项目,它确保满足社区民众的社交、休闲和受教育需求。悉尼市最有名的圣.乔治医院位于该市。

顺德区政府向高嘉华市赠送的李小龙铜像,竖立在图书馆广场外
    高嘉华是一个多民族社区,超过30%的居民在海外出生,来自约130个不同国家。华人在2001年取代英国人,成为高嘉华市最大的移民社区,该市官员及市民对华友好,居住该市的华人、华侨约为8500人,约占人口的16%。
    顺德区于2012年7月与高嘉华市缔结友好城市,与该市建立友好关系,促进了双方在经济、环保、规划、文化等各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高嘉华市街景

圣佐治公立医院主入口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