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沃尔夫斯堡市政府代表团访问佛山

来源: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8-02-05 15:37:00 字号: 分享至:

  2月1日,德国沃尔夫斯堡市(下简称“沃市”)政府代表团一行5人访问佛山。佛山市外事侨务局局长张兵会见宴请了代表团成员,并与其深入探讨了两市交往合作事宜。

  张兵局长首先对代表团表示欢迎,随后向代表团介绍了佛山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作为南海区的友好城市,沃市与佛山的合作已经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张兵局长希望佛山与沃市能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市民交往、文化教育方面挖掘更多的潜能。

(张兵局长与德国沃市政府代表团合影)

  沃市城市建设委员会主任凯·赫希海德代表各位成员感谢了佛山市的热情款待。他表示,佛山历史悠久的文化传统和充满活力的经济建设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对沃市与佛山未来的交往充满信心。

  沃尔夫斯堡市是大众集团总部所在地,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2016年与佛山市南海区正式缔结友好城市关系。

  佛山市外事侨务局副调研员岳晓静、南海区外事侨务局局长丁幸媚等陪同代表团参观了祖庙和岭南天地。(国际交流科 彭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