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丹市政府代表团访问佛山

来源: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7-11-22 16:37:00 字号: 分享至:

  11月17日-20日,应市政府邀请,友好城市日本伊丹市议会议长北原速男、副市长行泽睦雄率伊丹市政府代表团一行4人访问佛山。

(双方签署合作交流备忘录)

  11月17日,俞进副市长会见了北原速男议长一行。她简要介绍了佛山近期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并进一步指出两市友城关系历经30余年,应继往开来,不断深化在教育、文化、人员往来等方面的合作。北原速男回顾了两市近年来的交往情况,他表示期待加强两市在青少年、市民间的交流,促进相互了解,巩固友好关系。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佛山市·伊丹市合作交流备忘录(第34次)》,明确了两市2018年友好交流合作项目。

(市人大副主任刘珊与伊丹市政府代表团进行友好交流)

  11月20日,市人大副主任刘珊与代表团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加深了对中国人大体制和日本议会体制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友城关系。

  访问期间,在市外事侨务局的安排下,代表团参观了伊丹友好交流中心、祖庙、岭南天地等。张兵局长陪同出席了上述活动。

  (国际交流科 罗勇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