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努阿图议长埃斯蒙·赛蒙一行到访佛山

来源:佛山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8-11-20 19:23:00 字号: 分享至:

  11月14-16日,瓦努阿图议长埃斯蒙·赛蒙一行对佛山市进行了友好访问。在佛山期间,赛蒙议长一行参观了佛山祖庙、岭南天地、佛山大剧院、图书馆新馆和湖景社区等,了解了佛山市岭南传统文化、城市公共文化服务和以人为本的社区建设。

  瓦努阿图赛蒙议长一行参观湖景社区。

  赛蒙议长一行参观佛山祖庙。

  赛蒙议长一行参观佛山图书馆新馆。

  独具韵味的岭南文化和迅猛的社会经济发展给客人一行留下了深刻印象,赛蒙议长表示佛山的武术及舞狮技艺精湛、观赏性强,引人入胜;服务群众的社区建设、便民措施考虑周到,规划完善,设施新颖,为瓦努阿图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佛山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姜亦福向瓦努阿图赛蒙议长赠送纪念品。

  访问期间,佛山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姜亦福会见并宴请了赛蒙议长一行。姜亦福副会长对议长先生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议长先生介绍佛山、推介佛山名片,希望双方今后更多交流合作,进一步推进双方友好关系。赛蒙议长回应表示感谢佛山友协的热情招待,希望佛山与瓦努阿图今后能继续携手并肩,合作互助,共创美好未来。佛山友协副会长岳晓静全程陪同客人在佛山的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