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单位申报系统录入指引

来源:市外事侨务局 发布时间:2015-12-07 19:27:00 字号: 分享至:

申报系统登录网站:http://19.130.228.33
(*系统需在政务网内进行登录)

登录账号:本单位组织机构代码(9位数)
密码:1q2az3 (默认,登录后可自行修改)

步骤一:新建出访团组,填写申报团组资料

1、点击团组管理>>申报团组,就可以进入新建出访团组界面,在此模块进行团组资料的录入。界面上红色标识的项目为必填项。

2、系统中填写的所有“工作单位”,都需要写全称(对公章)

3、属双跨团组的需填写“团组双跨资料”(随省、中央组团出访、出同意函的团组需要填写此栏目;自组团的不用填这栏目)

 

图片1_副本.png

 

步骤二:保存团组信息

输入团组信息后,点击“保存”按钮,保存团组成功后,系统在左上角提示“信息保存成功”,并开放下一模块的信息录入(出访成员、出访地等)。

 

图片2_副本.png

 

步骤三:添加成员

输入相应的团组成员信息,点击界面中的“保存”,即可对当前输入的成员信息保存,并且系统会提示保存成功。对于已经保存的成员,在“已保存成员”一栏中,全部显示出来。点击界面中的“保存并新增”,可以继续添加成员。

操作提示:

(1)输入姓名后,系统将自动查找系统中是否有该人员的记录,如果有则列出,用户选择该人员将自动加载该人员信息。请认真核对系统提示的人员信息与出访人员本次出访的相关信息是否一致,有不同的都需要进行修改。

(2)点击姓名拼音后方的“生成拼音”,系统将自动生成该姓名的拼音和电码。

(3)点击工作单位后方的“查机构代码”,系统将通过单位名称取得该工作单位机构代码。

步骤四:添加出访地

保存团组后,点击“添加出访地”按钮,弹出添加出访地窗口,在该窗口中,输入相关的出访地信息,点击保存,系统提示“信息保存成功”,也可点击“保存并新增”,可以在保存后再输入另外的出访地信息,可以反复进行操作,依次添加出访地。

步骤五:保存及团组报送

对团组信息录入完成、检查无误后按“保存”保存信息,并按“团组报送”将团组申报到外事部门审核。团组进度可在“申报查询”栏的“团组进度”查看。

 

图片3_副本.png图片4_副本.png

 

步骤六:报送纸质申办材料

在“申报查询”下打开团组信息页面,按“打印函件”-“生成”-“浏览”补充相关信息后打印纸质材料,送外事部门审核(纸质材料具体要求详见申办出国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