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展啦!来看看国际友城小画家描绘的多彩世界!

来源:佛山市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4-03-29 16:32:17 字号: 分享至:

  “友城童行 共绘未来”2023佛山市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绘画比赛的获奖佳作正在佛山市佛山伊丹友好交流中心展出。



  2023佛山市国际友好城市青少年绘画大赛共收到各国1000份多份创意作品,经专家评委评选,120幅获奖作品脱颖而出,现正于佛山伊丹友好交流中心一楼展厅展出!


图片


  来自中国佛山、吉尔吉斯斯坦奥什、俄罗斯纳罗福明斯克、英国伦敦、澳大利亚汤斯维尔、美国福遍郡、马达加斯加塔马塔夫市等不同国家不同城市的青少年们,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述了他们眼中的世界和梦想。


图片

俄罗斯纳罗福明斯克市的获奖选手。

图片

美国斯托克顿市的获奖选手。

  我们诚邀每一位市民朋友,来这里感受孩子们“画”语心声。让我们以画笔为钥匙,打开看向童心世界的窗口;以色彩为纽带,建立同向未来的友谊桥梁!

  快来与全球小画家们一次心灵相遇吧!

  展览信息

  时间:周一到周日,早上9:00至中午12:00,下午2:30至5:30。

  地点:佛山伊丹友好交流中心

  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汾江中路213号(同济路地铁站D口步行46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