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外事局局长刘晓明与土耳其驻广州总领事卡安·巴什阔特一行会面

来源:佛山市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4-03-05 17:09:00 字号: 分享至:

  3月4日,市外事局局长刘晓明与到访的土耳其驻广州总领事卡安·巴什阔特一行会面。



 

图片1(1).png



  刘晓明对卡安·巴什阔特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佛山是一座兼具深厚历史底蕴和开放包容精神的万亿城市,制造业优势明显,民营企业充满活力。土耳其地理位置优越,横跨亚欧大陆,是蓬勃发展的新兴经济体。希望与总领事一道,推动双方在经贸、旅游、科技、人员往来等领域的交流合作,积极开展友城交往,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卡安·巴什阔特表示此行是他上任以来首次到访佛山,对佛山丰富的文化传统和发达的现代工业印象深刻。土耳其与佛山在经贸、文化、艺术等多个领域有好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将积极支持佛山与土耳其相关城市的开展友好往来,通过地方层面形式多样的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发展。



图片2.png

 


  访问期间,卡安·巴什阔特一行还参观了佛山市城市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