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外事局领导会见白俄罗斯驻广州总领事

来源:佛山市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4-01-18 17:55:14 字号: 分享至:

  1月12日,佛山市外事局副局长苏慧懿会见了到访的白俄罗斯驻广州总领事安德烈· 波波夫 (Andrei Popov)一行。



  苏慧懿对波波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佛山经济社会发展最新情况。她表示佛山作为广东省第三大城市,是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中国制造业重要基地,民营经济活跃,企业走出去意愿强烈,期待未来与白俄罗斯驻穗总领馆一道努力,共同推进双方在经贸、文化、青少年交流和友城交往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波波夫表示白俄罗斯地理位置优异,农牧业产品质量高、竞争力强,希望能在中白全天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框架下,进一步加深佛山与白俄罗斯的经贸联系,将白俄罗斯的木材、肉类、乳制品等介绍到佛山,同时欢迎佛山企业赴白投资,促进互利共赢发展。



  在佛山访问期间,波波夫一行与广东品珍鲜活科技有限公司等食品加工企业进行经贸座谈,并参观考察了大自然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