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风华正茂,铭记初心再创辉煌

来源:佛山市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1-07-02 14:20:16 字号: 分享至: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市委外办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办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会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奋斗,为佛山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16142306.png

微信图片_20210716142316.jpg

市委外办全体人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随后,我办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领导干部讲党课,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密切融合;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优秀党员、举办“政治生日”仪式,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市委外办主任姜亦福主任以“新中国外交史”为主题给全体人员讲党课,回顾红色外交历程,聚焦在党的领导下外交外事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引领大家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外事工作岗位主动作为、奋发拼搏。


微信图片_20210716142320.png

微信图片_20210716142324.png

市委外办姜亦福主任以“新中国外交史”主题讲党课


  姜亦福主任带领我办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强化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微信图片_20210716142327.png

市委外办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姜亦福主任为市委外办2021年度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大家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先锋表率作用;并向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活力,继续砥砺前行,努力创造更好成绩。


1.png

姜亦福主任为市委外办2021年度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2.png

3.png

市委外办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仪式


  最后,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表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动豪迈的心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