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亦福局长会见中国意大利商会副会长贵尔福一行

来源:佛山市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09:39:24 字号: 分享至:

  3月30日上午,佛山市外事局姜亦福局长会见了来访的中国意大利商会副会长贵尔福(Massimiliano Guelfo)一行,双方就加强佛山与中国意大利商会在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进行了座谈。岳晓静三级调研员陪同出席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427143938.jpg

  

  姜亦福局长对贵尔福副会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佛山市近年来在对外交往、服务地方外资企业和外籍人士、推进城市国际化等方面的重要举措。他表示,近年来,佛山重视与世界各国各地区的友好交往,不断拓展对外友好关系。佛山愿加强与中国意大利商会沟通联系,探讨新型交流合作模式,进一步推动佛山与意大利的友好交往。

  

微信图片_20210427143952.png


  贵尔福副会长对佛山近年来举办的对外交流活动表示赞赏,并详细介绍了中国意大利商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与中国城市合作的成功案例。他表示,商会希望能在市外事局的牵线搭桥下,加强与佛山经贸往来,推动意大利企业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并共同举办促进民心相通的人文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