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亦福局长会见中国阿拉伯交流协会副会长秦勇一行

来源:佛山市外事局 发布时间:2020-08-20 17:10:45 字号: 分享至:

  8月18日上午,中国阿拉伯交流协会副会长秦勇、白玉芬等一行访问佛山。佛山市外事局局长姜亦福会见了访问团一行,并就双方今后加强交流合作交换了意见。副局长覃莹、副调研员岳晓静陪同出席了会见。

  

微信图片_20200820103445.png


  姜亦福对秦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佛山市历史文化背景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佛山市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近年来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拓展对外友好关系,期待在协会协助下与阿拉伯国家城市开展友好交往。


  秦勇介绍该协会由中国与阿拉伯国家各界人士组成,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访问考察、会议举办等,促进中国人民与阿拉伯各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好合作。协会愿通过信息传递、平台搭建等形式,协助佛山企业进入阿拉伯国家市场。


  会后,在副局长覃莹陪同下,秦勇一行前往考察了佛山市城市展览馆。


微信图片_202008201034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