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确有困难、急需回国的中国公民调查摸底的通知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 发布时间:2020-05-27 11:54:38 字号: 分享至:

  近期,一些在尼日利亚中国公民向中国驻尼使领馆反映受疫情影响停航遇到实际困难,表达急需回国意愿。为做好领事协助工作,现对符合以下情形之一、急需回国的中国公民进行调查摸底:

  (一)2020年5月1日前满60岁,2006年5月1日后出生未满14岁的未成年人;

  (二)孕妇及患病在当地无法医治、急需回国就诊人员,可提供医院诊断证明或所在侨团、单位证明;

  (三)回国参加中考、高考或其他重要考试、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可提供学生证或其他相关证明;

  (四)临时来尼商务、旅游、探亲,因疫情滞留、生活困难人员,可提供所在侨团、单位推荐信、入境章及签证复印页。

  请符合上述条件人员按照使领馆领区划分(附件一),于5月27日12时前将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二)及相关证明材料(影印件)分别发送至使馆领侨处邮箱consulate_nga@mfa.gov.cn,联系人李希朋,电话0806 584 2688或驻拉各斯总领馆领侨处邮箱consulate12308@gmail.com,联系人黄森,电话 0805 6666 116。

   

  附件一:使领馆领区划分

  附件二:人员信息登记表

                                                              驻尼日利亚使馆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