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通告

来源:佛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5-16 13:15:26 字号: 分享至:


  经全省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拟确定佛山市禅城区审计局为全省审计机关先进集体推荐对象,确定关素华、冯锦德、但红、陈萍为全省审计机关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根据《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省审计厅关于评选表彰全省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粤人社函〔2022〕396号)等有关规定,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15日至5月19日(共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实事求是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联系地址:佛山市禅城区岭南大道北12号8号楼市审计局(邮政编码:528000)

  联系电话:0757-83120819。

  附       件: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和近5年主要事迹


佛山市审计局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