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审计局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任职谈话会

来源:佛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16:40:09 字号: 分享至:


  3月30日,佛山市审计局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任职谈话会。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机关党委书记龙遨海,三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刘元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转达了党组书记、局长伍志强对新任科级干部的期望和要求。会议强调,新任科级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敢于负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审计工作各环节各领域,贯彻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落实党组部署各项重点工作。二是要履职担当作表率,崇尚实干精神,积极熟悉新岗位、融入新角色、适应新要求,全面提升统筹领导和沟通协调能力,加强传帮带,主动带领团队钻研业务、团结协作、干事创业。三是要增强素质求成效,培树研究型审计思维,大兴调查研究,提高能查、能说、能写本领,把学习研究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转化为推进工作的管用措施,推动全面提升审计工作质量水平。四是要严守纪律强作风,自觉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恪守党风廉政制度规定,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纪律要求,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以律己、廉洁从审,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佛山市审计局新任科级干部参加会议,部分新任科级干部作表态发言。


3月30日召开新任科级干部集体任职谈话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