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回应人大代表关注问题助推工程项目信息化监管

来源:佛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31 16:27:40 字号: 分享至:


  2023年3月29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龙遨海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在市审计局7楼会议室会见了市人大代表廖小英一行,围绕其提出《关于提高建设工程公有资金使用效率,保障建设工程施工进度和质量的建议》(下称《建议》)开展了座谈。


积极回应人大代表关注问题助推工程项目信息化监管.jpg


  会上,龙遨海同志对廖小英代表对审计工作的关注表示感谢,围绕《建议》内容,以及相关工程项目信息化监管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介绍了审计机关在工程建设领域的审计监督情况。他表示,市审计局将根据《建议》,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促进相关部门单位加强工程项目领域的信息化监管,以及充分利用大数据审计技术,强化对工程建设领域的审计监督。廖小英代表对市审计局对《建议》的高度重视,积极回应,表示十分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