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佛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3-03-08 16:57:35 字号: 分享至:


  近日,佛山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组织4名党支部书记进行现场述职,总结做法成绩,反思短板不足,谋划思路举措。党组成员、总审计师、机关党委书记龙遨海逐一点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并讲话。


  龙遨海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他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一要聚焦根本,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铸魂扎根基,统揽各方抓落实,牢牢把握审计机关的政治属性和审计工作的政治功能,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树牢导向,筑牢基层组织,建强基层队伍,严格基本制度,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各项职责,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三要突出主线,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在服务大局、竞标争先、打造品牌上走在前作表率,奋力在改革发展第一线、审计工作主战场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四要恪守纪律,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会议对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佛山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