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审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来源:佛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23 16:34:52 字号: 分享至:


  11月18日,佛山市审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审计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志强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必须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和审计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思路方向,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就是审计工作的着力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上来。要在主责主业上出成效,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锚定市委“515”战略目标,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依法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在服务大局上出成效,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促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在践行宗旨上出成效,坚持人民至上,加强民生审计,推动民生政策落地见效、民生资金安全使用、民生项目高效运行。要在守正创新上出成效,不断深化研究型审计,推进大数据审计,科学统筹审计项目和组织方式,更加有效地服务党委、政府治理。


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