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来源:佛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08 17:03:51 字号: 分享至:


  11月7日,佛山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伟利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jpg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审计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一是当好“领头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二是打好“组合拳”线上线下延伸学习。要积极开展线上线下学习,定期推送学习资料、发布学习动态、交流学习感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切实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率。三是牵好“牛鼻子”学思践悟凝聚力量。要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完善机关党建和审计工作融合发展机制,实现党建、审计双融双促。四是念好“紧箍咒”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要自觉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深入贯彻党章,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五是画好“同心圆”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要把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实践载体,扎实开展“三走”工作,积极下基层、办实事、解难题,做细做实民生审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