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佛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11-04 17:30:31 字号: 分享至:


  11月4日,佛山市审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志强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审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伍志强总结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审计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和审计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抓好学习培训,组织开展党组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宣讲辅导报告会和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政治学习日等系列学习活动,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营造浓厚氛围,统筹宣传力量和资源,坚持线上线下宣传一体推进,广泛宣传报道审计机关学习宣传活动和贯彻落实成效,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在审计机关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