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全市审计机关领导干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佛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9-09 10:17:29 字号: 分享至: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志强带领市局领导班子和各区审计局局长到高明区“三谭”革命事迹展览馆开展革命传统和红色廉政文化教育。市审计局一行仔细参观高明红色廉政文化历史陈列厅、谭平山生平事迹展等,认真学习高明革命老区辉煌的革命历史和谭平山、谭植棠和谭天度三位革命家的生平事迹。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jpg


  伍志强指出,要广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坚定意志和不懈奋斗,深入学习革命先辈清廉为民的优良传统和闪光品质,继承和发扬热爱人民、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矢志革命、百折不挠的崇高精神。


  伍志强强调,全市审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传统;坚守初心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坚持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要充分发挥审计建设性重要作用,当好经济发展的“推动者”、深化改革的“促进者”、公共资金的“守护者”、民生发展的“保障者”、廉政建设的“监督者”,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