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青年团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5-13 16:24:24 字号: 分享至:


  5月10日上午,市审计局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团员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共青团何以创造百年历史,续写时代华章的大道至理,深切寄托了党的领袖对新时代青年的真情关爱,深刻指明了共青团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必须使命在肩。市审计局青年团员认真倾听,备受鼓舞,引起强烈反响。青年团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咐和期望,坚定不移跟党走,始终坚持伟大梦想,伟大使命,铭记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担当重任,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努力提升自身本领,不负使命,不负韶华,为佛山审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青年团员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