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审计局党组专题研究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佛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5-07 09:49:47 字号: 分享至:


  5月5日,佛山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全省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党组书记、局长伍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推进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切实以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成效推动审计高质量发展,努力服务保障市委“515”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落地落实。二是要树牢大抓基层大抓支部鲜明导向,严格落实各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统筹推进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和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促进机关党建和审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三是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续深化党风廉政教育和纪律作风教育,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加强审计权力运行全过程监督,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切实防范化解审计廉政风险,确保审计干部清正廉洁、审计队伍高度纯洁。四是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作风,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提升审计监督质效,锲而不舍正风肃纪反腐,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以优异的审计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