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缮“放心路” 温暖“群众心”——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佛山市审计局 发布时间:2022-04-20 17:13:52 字号: 分享至: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市审计局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民生审计等工作中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

  学习教育期间,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娥组织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在高明区更合镇龙塘村开展下基层、走基层主题党日活动,了解到该村村道有80米路段路基坍塌,存在地面塌陷、车辆侧翻等安全隐患,校车和公交车不敢驶入,对学生上学和村民出行造成不便。金娥同志立即带领支部党员专程到村道现场考察,与更合镇、龙塘村干部研讨路基坍塌的实际情况、探讨路基填埋的解决方案,确定由驻村干部跟进,向镇街申请资金修缮填埋路基,以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和便利。在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的多方协调、持续跟进下,原本路基坍塌的村道“焕然一新”,如今已经变成了一条平坦整洁的“放心路”“暖心路”。审计机关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的实际行动,获得了群众的衷心赞许。


放心路1.jpg


图: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娥(左二)带队现场查看


放心路2.jpg


图:修缮前的村道


放心路3.jpg


图:修缮后的村道


放心路4.jpg


图:修缮后的村道